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回憶_寂寞孤單_

寂寞_是我喜歡上你了嗎_?







還是_你已喜歡上我了_?






孤單_我已經依賴你了嗎_?






還是_你已經依賴了我_?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起了_






如果沒有你の出現_






沒有我の離開_






或許_我就不會遇上寂寞孤單吧_?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起了_






想起了我們以前の一切_






看著其他情侶信息吵架の樣子_






偶爾也會回味以前我們信息吵架の樣子_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_






那些已成了我們の過去_






已成了我們の回憶_






回憶回不去_






回憶只能讓我我們回味_






不能回去_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愛了_






可已不知該如何去愛了_






已不知如何去碰了_






我在期待一段刻苦銘心の愛情_






出現在我の人生_






但_可能等到對の人嗎_?






等到了_卻不一定是對の人_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の我_






有了寂寞和孤單の陪伴_






偶爾也會厭倦_






也會想去愛_






可我在等待_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緣分_❤我在等你_❤等你來把我の寂寞和孤單_






給帶走_❤

沒有留言: